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好“色衰”啊!

哎哟。。昨天去考试时好“色衰”哦。。(福建话直接翻译“sia shui”)
大家都进了考场坐好了。。只见我和我的室友冲冲茫茫的跑进考场。。很慌张的在找我们的座位。。嗨。。swt。。
啊。。发生了什么事啊?睡不醒吗?搭不到巴士吗?
No...no...no...no....我们两个犯了考生的大忌。。。就是...
忘了带examination slip!!!
考试其实是下午两点十五分才考的。。我和我室友一点四十五分时就从我们宿舍走去考场了。。(才五分钟的路程。。)结果到考场了。。我就觉得怎么好象少了些东西。。就开起书包来看看。。
哇!怎么书包里空空的??只有钱包及铅笔盒。。我的examination slip呢?!
我就问看我室友有带他的examintion slip来吗?
嗨。。我们还真是roommate...他也忘了拿他的来。。。结果我们两个连忙跑回宿舍。。我的examination slip在床旁而已。。一下就找到了。。
可是问题是室友找不到哦!!我们大约找了十分钟。。(已经是两点十分了)我们就连忙跑回考场咯。。哈哈。。幸好我有带摩多的钥匙。。我们就飞快的回去咯。。我们到考场时还有三分钟才开始。。。只是整个考场的考生看我们两个走进考场很swt咯。。哈哈。。
很神奇的是我室友到考场时。。他的examination slip已经在桌上了。。真是可怜他白跑一场。。

2 comments:

  1. 别再将糊涂了,不是每次都来得及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是啦是啦..知道了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