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糊糊涂涂的。。

哈哈。。其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写部落格的。。
Ermm..其中最大的原因应该是身边的朋友都渐渐开始写部落格了吧。。(突然间发现原来身边的朋友都有写部落格的习惯。。)所以我也不落后,再加上朋友的怂恿之下。。嘻嘻。。就学写部落格吧!
其实。。部落格的用意何在呢?是为了让自己疏解压力吗?让朋友们了解自己的近况吗?还是把自己心里想说但又说不出口的话写出来呢?
不管什么原因都好。。我都会尽量把自己所遇到的事,所面对的事情,自己的内心世界写出来让大家更了解我。。
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大家。。当你们写部落格时。。你们都把自己所遇见的喜怒唉乐都写出来吗?你们都会把自己所面对的问题都写出来吗?你们就不怕大家会读到你所写的部落格吗?不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秀个大家看吗?
老实说。。现在的我还做不到。。我不能老老实实地把心里所想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写出来。。现在的我还是会给自己一层保护层。。保护着自己。。
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很大胆的把我的内心世界都写出来吧!但现在大家就唯有期待咯。。
在此谢谢大家抽空阅读我的部落格。。有任何评语本人无受欢迎。。

2 comments:

  1. 我第一个捧场
    其实有些说不出口的话
    用Blog说出来也是很好的办法
    别人不须多问
    看了你的Blog就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你又不用去多说
    省口水
    哈哈~~
    加油吧~~
    希望你major koke还有时间写~~
    哈哈`~~

    ReplyDelete
  2. ''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大家。。当你们写部落格时。。你们都把自己所遇见的喜怒唉乐都写出来吗?你们都会把自己所面对的问题都写出来吗?你们就不怕大家会读到你所写的部落格吗?不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秀个大家看吗?''

    其实还好啦,
    想说的,该说的,想骂的,该骂的
    都会出现在我的部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