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我的眼镜。。

昨天去考试时有人看到我。。就问我“你换新眼镜吗?”看起来你很斯文哦。。(意思是说我平常很粗鲁吗?!)
哈哈。。我不是换新眼镜。。而是我的眼镜坏了!所以戴回旧眼镜咯。。。。(哈哈。。。华语进步了吗?:p 没用“穿眼镜”咯。。)
Ah...事情是这样发生的。。前天我在房间读书。。要睡前就去刷牙洗脸。。
我把眼睛放镜放在洗脸盆旁边。。洗完脸要把眼镜戴上时。。
发现眼镜一脚已经掉进洗脸盆。。连螺丝也掉进去了。。像照片里那样咯。。
所以没办法。。就惟有戴回以前中六为了敷衍校方而去做的一副眼镜咯。。
中学时。。学校规定眼镜不可以黑白色的。。只能纯黑,铜还有铁色。。而且眼镜的脚阔度又不可以阔过0.5cm。。嗨。。我那时的眼镜就犯了颜色。。。我那时的眼镜是上黑下白色的。。所以就做了我现在戴的咯。。
Ermm。。其实我现在在考虑着要做副新眼镜呢。。还是继续用这个。。因为。。哈哈。。突然间觉得其实这副还不是很难看嘛。。而且都做了。。钱来的哦。。还有我还有隐形眼镜。。买了都很少用。。Hmmm。。。再看啦。。。有可能那时的心情要买再买啦。 。

2 comments:

  1. 对了对了,说对了,终于没说穿眼镜了。再接再厉吧。
    我建议你去配过吧,因为太久没戴的眼镜是不适合再带的,会伤害眼睛。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没办法啊,一直给你们改,不改也不行啦。但又是不知不觉中还是会用回“穿”眼镜咯。
    可是我觉得这副眼镜还很清楚喔,不会觉得晕晕的。
    上次去查了,店员也说度数没变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