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发牢骚。。

嗨。。光阴似箭。。这次考试的第一周就这样过了。。六张里已经考了三张了。。原本还以为能考得比上次的成绩好的。。怎知过了昨天。。我看。。。那应该会变成永远的期望了。。
昨天考完数学后心情蛮低落的。。当我拿到考卷时。。我对那些题目都有印象。。那些题目都是从tutorial还有notes出来的。。但就想不起是怎么做的。。当我在考场里看到每个人都在拼命的在作答。。而自己却一题都不会做。。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受。。我真的很想在考场里喊了出来。。但又喊不出。。我唯有绞尽脑汁希望在我脑中有一些些印象那些题目应该怎样做。。结果我在考卷上写了一些我本身都不懂我在写什么的东西。。。真的很好奇教授看到我的作答卷时他会明白吗?朋友考出来每个都说不会做,但事实上他们至少都会做两三题。。还真的很怕。。
其实我也怪不了谁。。很明显的大家都在努力。。。而且我本身的基础已经不好了又不努力。。现在我只希望教授在改我考卷时有神仙走过咯。。别把我的成绩拉得太低。。我真的不想CGPA低过3。。哈哈。。有位朋友安慰我。。“你放心啦。。你不会拿C的。。还“有些人”会帮你垫底的。。嗨。。其实这些人我们都还不知他们的实力是怎样。。而且我们这次教授早两个星期教完。。如果他们那时已开始读的话。。成绩该不会差到哪里吧。。而且。。哈哈。。。我是不是应抱着希望他们考得不好把standard拉低呢?似乎很不好哦。。。哈哈。。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把接下来那三张考好来。。尽量把CGPA拉上一点点。。
啊。。现在剩下的是Hubungan etnik(2 units)(还好。。), Process Fluid Mechanics(3 units)(超难!!) and Introduction to Environmental Science(4units)(难!!)
好啦。。大家一起加油吧!下次在update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