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Derrick被抓去警察局!”


Phone Call 1:
“Hello。。你在哪里啊?”
“我在警察局。”
“啊?!发生了什么事啊?!”
“我跟人打架,被抓去警察局。”
“哦。。。”
------------------------------------------------------------------
Phone Call 2:
“喂。。你在哪里啊?”
“我在警车局咯,什么事啊?为什么会打来的?”
“没有啊。。 XX刚才打来很紧张的说:“Derrick跟人打架,被抓去警察局了!”你啊。。哎哟。。别玩人家了啦。。快去跟他解释啦。。”
------------------------------------------------------------------

看了以上的对话你明白在发生什么事吗?哈哈。。
其实我昨天真的在警察局,但不是因为打架而被抓去,
而是大学的一位学姐遇上了个小车祸要去警察局报警然后又不懂怎样去,
所以我就以地主之仪帮忙她路。

学姐要去的是位于Petani Road(槟岛里)的中央警察局,
她妹妹(也是我朋友)打来时问:“你知道巴达尼警察局在哪里吗?”
我想了想,“巴达尼?该不会是Sg. Petani(北海)那间吧?”
结果问了过后,原来是要去Petani Road的警察局。
真是下了我一跳。


我们到达警察局后,去了JabatanTrafik。
那边的警官给了我们一张表格叫我们去旁边添,
原来旁边还有contoh repot给参考的哦。
(应该是有很多人的BM Karangan“太棒”了吧,所以要统一。)

我们添了之后,学姐就拿了号码在等到她的时候。
而那时的我。。哈哈。。就到处去逛咯。。

哈哈哈。。我就无所事事跑去拍警车,警摩多(看来还蛮帅的嘛)
哈哈。。过后学姐还得去Pejabat Penyiasat Trafik去进行类似Sesi Temu Duga。。
(够麻烦的。。嗨!)
(这是在Pejabat里的,你知道你车是几年的吗?)
过后我们就带一位整天都带着照相机的警察(Unit foto trafik)去拍被撞的部分的照片。。
过后我们便回去大学咯!
Ermmm....
其实我已经把整个过程简约了再简约了
我们在那花了至少3个小时哦
嗨。。不短的时间哦
哈哈。。但没关系啦。。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我也想在这里向那些关心我可是又被我玩弄的朋友说声谢谢也对不起哦。***
***我知道你们那么紧张时,真得很感动。谢谢!***
***别生气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