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啊!讨厌!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环境很凉爽。。
我呆了一整天在cubicle。。可是check的mail比读的书还要多。。嗨。。真失败。。
晚上八点多,我吃完晚餐后。。回到房间开起门时。。我立刻被吓傻了。。
我房里到处是死尸!!!
请别误会!!我房间不是发生了命案。。死的不是人。。而是飞蛾!
我房里到处都是飞蛾的尸体!桌上,椅子上,地上,甚至是床上都是飞蛾的尸体。。还有活着的飞蛾在房里飞来飞去。。在墙上走来走去。。yer!!想到就毛骨悚然!!
我看了一看发现室友不在房里。。可是房里的灯,风扇都还开着。。嗨。。真是伤脑筋!!
我房的窗从来就不会关,因为我和我室友都觉得把窗打开可以让空气流通。。让房间比较冷。。怎知今天是下雨天很多飞蛾。。我室友又把灯开着。。哈哈。。飞蛾们来party咯!嗨。。我立刻把灯关上。。把大门打开。。把走廊的灯也打开。。希望能引飞蛾们飞出去走廊那。。虽然过了不久飞蛾们都飞去走廊了。。但房里还是有很多飞蛾的翅膀,还有断了翅膀的飞蛾。。没办法咯。。我就去朋友房间跟他借扫把。。把剩下的惨局给收拾了。以下就是在收拾着的惨局:-
你看多少只飞蛾。。
走廊上。。
房间一角。。
墙上。。好恶心啊。。
地上。。
收拾过后。。好恶心啊。。
嗨。。虽然收拾了。。但还是有些落网之蛾。。现在蚂蚁在把死了的飞蛾的尸体搬回去了。。看来。。明天要再清理多一次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