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守候~

守候~5566

满天星星 你的眼睛
像旧电影反复剪辑我们的回忆
是那颗星 我非常确定
会有你闪烁在我心里

雨后拥有你 夜空变得好美好感情
眼前的你忽然的沉寂
风吹过发髻无声 轮廓有一双眼睛
从前爱的你 我最爱的
你刹那变晴

温度冷冷的
最怕自己一个人呼吸
穿得再厚也变得多余
身边少了你 说话只剩空荡的回应
好想抱紧你 我最爱的你
如今在哪里

幸福时候 别来找我
带着你的快乐和他继续往前走
不属于我 我不会难过
我知道有一样的天空
幸福走后 请记得我
我会紧握拳头把那伤心都带走
你要记得至少还有我 一直在为你默默守侯

*突然间想起这首歌,这首歌给了我蛮多回忆下的。。
中学时期特别爱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