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今天的我~~

不懂做什么,今天心情就是不好。。
而且忽略了某些人的感受。。现在的她也在谁不着吧。。
刚才下午回到房间,想睡觉,可是有被一通又一通的电话吵醒。。
我真的又想逃了。。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转来转去又让我拿起来做?
我撑着太多东西了。。我不是超人。。我快撑不住了。。
由谁能帮我撑一撑?
我和她都一样。。每人要拿起来做的话,最后就会轮到我们。。
刚在帮朋友庆祝生日,但自己却开心不起来。。我看应该也不少朋友发现吧。。
我想开心起来。。可是就是开心不了。。
想找人谈谈。。不谈也没关系。。至少陪我坐这就好。。
很想念她。。她也在烦。。看到她烦我就跟烦了。。希望她别烦~~

刚才不小心撞到朋友的车。。真的很不好受。。
看着朋友明明想要骂。。又骂不出口。。因为我们是“朋友”
而且又帮她搬着东西。。对不起!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真的很想找人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