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这次考试

嗨。。这次的考试我看是泡汤了。。
不懂为什么觉得这学期过得很快,没学到什么东西。
大学所谓的professor都是只会看power point教书,完全不顾虑学生了解吗。
考了第一张后,有五天的时间,但我不懂怎么搞的,把这五天都浪费了。虽然知道应该要读书。但拿了整天的书,却不懂自己在读什么,看见朋友们努力在读书,让我跟觉得更压力。
拜二,对拿minor的朋友来说是第一张,他们有study week一个星期及一星期的exam week来读接下来这三张。
而我到现在可讲是零。我打算背了,但离考试太远我背了又会忘记。
其实这次考试,我做了个很危险的决定。就是~死背~。
我要求不高,只希望能拿多过3.0就好了,但这个目标越来越远了。
大家的努力,会把graph拉高,所以这学期看来我是坚尸体了。
真得很担心。担心不够时间背,又怕背了没出。。最近发现自己真的没那个能力去背东西了。。
真不懂怎么办,朋友们,祝我好运吧!我真的不想我的成绩退步。。
也不想输给“马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