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9月19号

今天9月19号,我终于回家了,
其实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为什么家乡在槟城的我回家的时间会和家在远方的朋友一样的呢?
为什么我的大学生活那么忙?
这样的大学生活是我要的吗?
还记得之前进大学前告诉过自己,在中学已经很忙了,参太多活动了,
进了大学要做一个无名小卒,过着平平淡淡的大学生活,
但怎么搞的,结果大学生活比中学生活还要忙,
中学时只忙童军,现在又忙跆拳道,又忙武术,又忙佛学会,
又忙LifeSaving...忙了很多很多额外的活动。
结果学业,家庭,狗狗等都被忽略了。
其实真的很感恩有一个那么支持我的家人,他们不曾给我压力,不反对我参任何活动。
只是可怜我的狗狗,很久很久没有冲凉咯。
嗯!明天帮他冲凉!
这次的Raya假期,我又要到处跑了。
下星期一我和LifeSaving的朋友约了要去我们教练的家乡在Perak。
一去就要去五天了,星期五才回来了,这样又用完我整个放假了。
现在让我烦恼的是我还没跟家人讲,我真的不懂怎么跟他们开口,
上个假期才和另一堆朋友去了云顶,现在又要去Perak。真伤脑筋。。。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星期六星期日乖乖的呆在家里做个好孩子。
嗨。。不想了,船到桥头自然直。。明天再看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