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他。。

虽然离开了我们一个月多了。。其实还在。。
之前也许我都没真真的回家待过。。
每次回家都只是回来拿东西,
拿了后便匆匆忙忙的回大学了。。
这次的sem break回家时。。
终于有时间静静的呆在家了。。
这时才发现原来在我心里是占了那么重要的位子的。。
驾车回家到大门前时,我还期待跑出来欢迎我。。
有时开大门时,还会担心跑了出去不会回家。。
昨天吃剩的鸡骨,还打算留下来给当晚餐,
但突然间想起已不在了。。
心突然间感到一阵阵的酸痛。。
离去的呢一刻。。我既然没送最后一程。。
连见最后一面都没有。。
真得很想见最后一面。。
虽然不是名种。。但尽了他的本分。。
为了这个家日夜的服务。。
我们这一家就是这一生的家人,朋友了。。
现在真得很想知道怎样了。。
现在的在那里啊
过得还好吗?幸福快乐吗?
真得很想知道。。
Bingo...希望你在极乐世界能幸福快乐。。
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你永远都是我们家的一部分!
我爱你!想念你!
要幸福快乐!







8 comments:

  1. 缘分-很难的。。
    当我们拥有时,但我们却因为拥有而觉得不奇
    可是当我们失去时,才发现我们错了。。
    不止你。。
    他们的存在已经是一种习惯。。
    直到现在我依然忘不了。。
    惟有希望它们过得很好很好。。
    我想它们一定会感受到的。。

    ReplyDelete
  2. argh....
    why like that ... i dunno one ...
    still remember last time in old house there helped HIM catch kutu and bath...
    so fast gone d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谢谢大家的关心。。我还好 :)
    只是也许之前不在家吧。。所以没感到它的缺席。。
    现在回到家了才发现他原来也占了那么重要的部分。。
    哈哈。。对咯阿生。。真的蛮蛮想念帮他冲凉,和他玩的那些日子:)
    希望他快乐啦..

    ReplyDelete
  4. 他永远在你心中..

    送你一首歌~
    Bingo

    还记得你喜欢咬著我的手
    然后给我你嘴里的球
    要我陪你玩丢丢
    你喜欢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窝在我的身旁 没有烦忧
    在梦里遨游
    好狗狗 好狗狗
    谢谢你陪Daddy这么久
    你并没有离开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Bingo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保佑
    Bingo不要忘了我
    还有亲爱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还记得你喜欢咬著我的手
    然后给我你嘴里的球
    要我陪你玩丢丢
    你喜欢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窝在我的身旁 没有烦忧
    在梦里遨游
    好狗狗 好狗狗
    谢谢你陪Daddy这么久
    你并没有离开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Bingo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们保佑
    Bingo不要忘了我
    还有亲爱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Bingo~谢谢你)

    Bingo你要记得我
    你不要走丢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给我保佑
    Bingo不要忘了我
    还有亲爱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远活在记忆中

    ReplyDelete
  5. U made me thinks of my dog that also rest in peace d....

    ReplyDelete
  6. 哈哈。。哇。。米雪儿。。你不怕SHE告你啊?
    改版人家的“强强”变成了“Bingo"..但怎么样也要谢谢你们。。
    希望他真的是Rest In Peace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