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解放!

耶!昨天下午五点十五分,我终于熬过了这漫长的三个礼拜了!!
对于这次的考试,我不抱很大的希望。。
因为这学期的我实在参了很多的活动,导致上课时都没专心听课,
有时是太累了,有时是忙活动的东西而忽略了学业。
我不懂哦。。每个人的读书方法不一样,
有时我看起来好像没读到书,但其实我是有读的,
另外的就是也许每个人的目标都不一样吧,也许我要求没那么高所以就比较轻松咯。
讲真的,我这次会觉得到压力咯,这种感觉我上个学期都没有过。
有可能是在IUK291那张觉得自己考得很差吧,所以就逼自己再别科考好来。。
原本和朋友越好这学期要靠获CGPA3.5以上的,但我看现在有3.0就偷笑咯。。
现在考试就考完啦,唯有等看成绩咯。
希望成绩不要很差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